close

photo (2)  

 

前陣子在逛痞客邦的時候無意間發現DateMeNow以餐會友這個活動,

餐廳看起來都滿吸引人的,而且交交朋友也不是壞事,

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參加,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滿新奇的體驗,

畢竟自己一直都不是個主動的人,

而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比較少機會與其他陌生人接觸,

所以某種程度上來說,這也是種自身的突破。

 

photo  

 

餐廳的位置還算方便,

捷運地下街上來之後走一下子就可以看到一家外頭有個庭院的義大利餐館;Eat Eat Pasta。

而現在剛好在周年慶所以餐廳也打出了一系列的促銷活動,

看起來都十分吸引人。

 

photo (1)

對第一次參加這種聯誼活動的我來說,

整個流程實在是令我有些戰戰競競,

不過幸好在場的其他夥伴人都十分好相處,

很快氣氛就逐漸熱絡,

雖然我之前沒有參加過類似的活動,

但其實當天與我原本想像中的樣子滿不同的,

原本還以為大家都是為了特地交友目的而來,這樣難免就會有些尷尬,

不過這樣的情況在當天完全沒有發生,

大家就是很自然地聊天享受餐點,

這點真的與我印象中的聯誼活動十分不同,

對於DateMeNow這樣的安排我印象十分深刻,

很自然一點都不刻意做作。

 

photo (3)

而關於餐點部分也十分不錯,

我點的松子青醬燉飯,

雖然只是菜單中很基本的餐點,

但不論是味道或是份量都十分美味剛好,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就有如此不錯的經驗,

之後假如有類似的活動我應該還會繼續參加吧,

只是就不知道有沒有這次的運氣了,

畢竟就我的看法,

聯誼這種活動本身的不確定性就滿大的。

 

但如果單單就過程和結果來看,

這次的活動是令我十分驚豔的。

 

就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參加類似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w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